桶裝水萬興淨水有限公司
桶裝水、礦泉水、杯水、飲用水、純水、麥飯石竹備碳水、RO高氧純活水、飲水機、抽水器、洗桶機
瀏覽次數:554by:萬興淨水

食品貼標機-通用型圓瓶貼標機

630通用型圓瓶貼標機 1. 機器構造:

630通用型圓瓶貼標機

1.      機器構造:

       A:主機部分

750W日本松下超小慣量伺服馬達,日本松下伺服放大器,台達變頻器,臺灣調速馬達,

德國西門子可編程式控制器(PLC),臺灣產彩色人機界面(中英文雙語操作介面)

德國SICK標籤感測器,日本KEYENCE檢物電眼。

B 機械部分

輸送機構:200W臺灣交流馬達,變頻器調速。

導瓶機構:雙座標調整的防刮傷擋條。

分瓶機構:臺灣產馬達,變頻調速。

圓瓶機構:採用皮帶滾標機構

2 性能特點:

貼標機整體設計合理、操作方便,可靈活更換不同的圓瓶機構,便於客戶靈活更換,適合大多數圓瓶的貼標要求;高彈性刮板及無動力海綿輪擠壓,確保無氣泡產生;整機機械結構採用加強剛性設計,簡潔、大方、穩定。

3.  技術參數:

220V  50 Hz  1200W

貼標出標速度:40/分鐘(三輥機構60/分,滾標80瓶以上)

貼標精度: ±1mm

被貼物直徑:30100mm(如超過此範圍,可另行訂做)

標籤最大直徑: 350 mm

紙芯直徑:  76.2        mm

標籤最大寬度:  130mm

三輥機構氣缸使用氣源:  5kg

整機尺寸:  L2000*W800*H1400(mm)

整機重量:  150 kg

 

4、動作描述:

   物體進入輸送帶後,經過檢測光電位置,啟動貼標,瓶子再經過滾標機構完成自動貼標動作。

5 主要材料:

全機採用304不銹鋼與鋁合金材料,零部件採用標準化設計具有互換性,完全符合GMP要求。

送標機構採用鋁合金結構、表面噴沙處理、光亮清潔、保養容易,輸送鏈板採用進口件製成,韌度好,耐磨耐用,易於清洗不變形。

6、主要特點:

1)該機廣泛應用於醫藥,化工,食品,日化等行業的不乾膠圓瓶的貼標。

2)標頭的設計吸收了進口設計的貼標傳送方式,解決了一般國產貼標不穩定的因素。

3)該機可單機作業和配線生產線。由於本機採用多項尖端技術,以及高性能的執行部件—超小慣量伺服馬達,系統通過德國西門子公司的專業可編程式控制器對伺服馬達的閉環控制,利用先進親和的人機界面

系統實現人機對話,主機在送標速度的控制過程中,可以達到0.01/分鐘的精度等級,而不是一般機器的1/分鐘,單在這方面本機就提高了兩個精度等級;而在速度方面,此機是採用750W松下大功率超小慣量伺服馬達,出標速度可在0.5-40/分鐘之間任意數字設置的大範圍調節,以配合客戶生產線的生產速度,從而達到真正高速貼標。

7、、三維圖(WT-630B

 

 

 

8、機器配置表:

編號

品名

規格及型號

檔案下載: 下載
https://smartmeter.web66.com.tw/web/NMD?postId=312865CENTER322 數位式噪音計

測量範圍:30dB~130dB(三檔位) 聲音感測頻率:31.5Hz~8000Hz 頻率加權特性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萬興淨水

聯絡人:陳洪融

Email:wa**********@gmail.com

詢價回覆率:90%

免費註冊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